宁波白领人士,买了呼吸机后,坚持佩戴呼吸机治疗打呼噜后,2个月瘦了14斤!

宁波白领人士,佩戴呼吸机治疗打呼噜后,2个月瘦了14斤!

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起自己的睡眠健康,这里面最为关注的就是:恶性打呼噜 。这种打呼噜不同于我们普通常见的打呼噜,它是带有呼吸暂停的打呼噜,在呼吸暂停的过程中身体处于缺氧过程,这个期间身体各个器官与血液中的化学成份发生改变,长年累月的话引起诸多慢性急性疾病。这就是医学上讲得: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。

打呼噜也引起肥胖

很多人知道肥胖了会引起打呼噜,但是却不知道,打呼噜也会反作用于肥胖,从而加剧肥胖。打呼噜的人由于晚上睡眠质量呈现碎片式的,而且晚上一直处于缺氧状态,进而影响了正常的内分泌水平,从而引起了代谢紊乱。这样的人白天的时候会更乐于进食高热量的食物,也更容易吃过量。从而加剧了肥胖,这也是为什么减肥这么难的原因。

解决了打呼噜,不知不觉也瘦了

目前在我们服务的用户当中,确实是有几位用户明显的瘦了。他们并没有刻意去减肥,只是按照自己正常的生活规律。由于晚上睡眠好了,内分泌正常了。所以不知不觉中竟然瘦了!下面这位刘先生就是共中一例。

刘先生是宁波一公司中层领导,他今年47岁,体型偏胖。他说最近一年来经常感觉疲倦,尤其是白天随时都会打哈欠,这让他在讲话或向领导汇报工作时很尴尬。更麻烦的是,因为白天常打瞌睡,他连车也不敢开,生怕一走神出意外。加上常年应酬没时间锻炼,这让本身承受着很大工作压力的他不堪负重。

然后医院做了一个睡眠监测,发现是重度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,试用呼吸机后感觉效果很明显,后来来就坚持佩戴呼吸机了,今天打电话回访的时候,他高兴的说:“我已经瘦了14斤了,而且没有特意减肥,只是正常饮食、让作息时间更规律,现在感觉整个人精神多了”

现在不少40岁以后公务员和公司中层等因为应酬多、饮食不规律、锻炼少,到了中年容易发福,加之肥胖和呼吸暂停综合征是如影随形的“孪生兄弟”,体型一偏胖,睡眠就容易出问题。

我们建议,一旦发现自己和身边亲友出现白天精神不好,特别容易疲倦、打瞌睡甚至嗜睡,到了晚上打鼾,睡眠中有憋气现象的情况,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。特别是体型偏胖的人,他们是鼾症的高危患者。

推荐阅读:

打呼噜原理

呼吸暂停原理

呼吸机原理

想要了解更多打呼噜及呼吸机的信息,可以搜索我们的微信公众号:宁波呼吸机 

宁波的朋友可以直接当面交流哦!我们在:宁波市中山东路181号中农信国际商厦7楼734室 (电话微信:13957893830)

我在宁波死磕呼吸机,你把健康打包带走!www.osahs.org